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哈哈哈。。。。久仰了

经她一说。。。我真得很久没写blog了

我看看啊。。。往事不提。。。就说最近的事啦。。哈哈哈哈哈
刚从penang回来而已。。。体力还没算恢复。。。现在还蛮累的
这个旅程蛮好玩的。。。应该以好吃形容吧。。。哈哈哈,因为吃比较多。。。
就算是拍照都是食物多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这趟旅程哦,走路真的很多。。。大多数是冤枉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因为不大会走嘛。。。但是酱走走走的,蛮爽下虽然很累。。。四个22-24岁的男生在路上荡下荡下,找来找去。。。在找吃的,玩的和地方拍照。。。。我们说就当作是bagpack前练习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两天一夜的行程说快不快。。。酱就过了。。。

很久没和朋友去旅行了。。。。蛮想念以前一班人一起去旅行的时光。。。。疯疯狂狂的时光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现在应该蛮难找到机会吧。。。因为各有各忙。。。。但我们相信应该会再有机会一班人再去旅行。。。。期待那天的来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这旅程间,还发生了一件我没想到会发生的事。。。。就是我竟然没和她说有去旅行的事
我到了出的当天才简讯她。。。我要出了。。。几时出,怎样出,和谁出,几时回都没和她交代。。。当时真的没想到她的感受。。。我还对她大声说话,其实是因为我又听到他的东西所以一时上火。。。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她。。。。我还蛮常做到一些事令她生气的。。。真的除了说对不起。。。我还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和做什么。。。希望我不会再有下一次吧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